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13

Stories of January l 2013 ♥


当当,我回来, 我真的很懒惰要更新所谓的部落格,
因为忙着实习,练习,case study,
新年又靠近了,所以每次写到一半就关掉,
没有耐性继续下去,
所以sorry 啦,关心我的兄弟姐妹们,我很好 !
其实1月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
还是一样在实习,我在手术室实习了 !
看我那丑到不行的装扮,我自己也很不原意,
可是没办法啦,就两个星期罢了,很快过得对吧?
本人不是很喜欢那间医院,说来话长,不想批评.

所谓的战友同学们,
没有他们一直的互相鼓励,
相信这13个星期很难走下去,
谢谢你们 !


所谓的手术室啦,
你们都以为很大间对吧,其实小小罢了,
去过你就知道,只是仪器很多,
移动的空间不大,
比起那两间大医院,我相信这里真的逊色很多。

这就是所谓的 Recovery Room.
就手术过后,会呆在这里至少15分钟,
等所有情况都稳定了,医生也写完所有的资料后,
就能回到自己的病房去。
不说你不知,这里只能放顶多3张床,可怜吧?
呵呵 T____T


这是我为89岁的阿嫲准备打得针,
我自己都很怕,因为阿嫲老了,我怕她很痛!
我自己那不争气的手真的发抖到不行,
第一次我有种害怕的感觉,
结果没有,阿嫲还说不痛,我想她是在安慰我吧 !
谢谢你啊嫲,我永远记得你那慈祥的笑容 :)





好啦,介绍这间咖啡屋吧 !
其实就在 Paragon里面,
很多人都问我好不好喝,
其实okay啦,咖啡的视觉真的很好,
看上去很美,也很温馨,轻松的感觉,
品尝一口后就觉得淡淡的咖啡味,
其实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对不对?
如果你喜欢咖啡就去吧,
环境也不错,
适合好朋友聊天,情侣好好谈话的地方.




这是另外一间 cafe.
位于 Sutera附近,
Monkey Desserts and cafe.
我想我是闻名他的冰淇淋和咖啡而来,
买完衣服后就跟妈妈妹妹进去稍作休息 !
我只能说,这环境不错,
里面的设计简单大方,
音乐也很好听,有沙发座位,
能跟朋友聚会的好地方。
我们就点了两份冰琪淋和一杯咖啡,
慢慢坐着享受我们的下午 :)


我的周末就以一杯 Green Tea caffe Latte 结束吧!
Baristas Cafe的,味道不错,
重重的绿茶味,喜欢绿茶的你,
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:)





其实这篇就这样简简单单介绍生活好了,
我觉得最近我真的有点累了,
我想好好休息,我想有个聊天的对象,
我好想好想跟你说说话,
就像每次你都听我讲话到凌晨,
你的那双耳朵,总是让我的心舒服很多,
可是我知道我们都有自己的事要忙,
我不能一直要你跟我说话我知道。


最后,我要说,
我不能再笑笑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 !




-我们过年后再见 -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